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国能建葛洲坝文旅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2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文旅公司党委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两级集团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人民的宪法》,宣贯了中国能建布局优化调整和组织结构重组整合总体方案,通报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及责任追究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以案为鉴促规范 警钟长鸣树清风”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许鲁海指出,近年来,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来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许鲁海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法律意识,严格按党章党纪和制度办事,提高制度执行力,真正让遵规守纪、依法合规经营成为自觉;要深刻汲违纪违法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努力提高政治意识和干事本领,为推进公司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公司领导周香菊、李虹、张超、黄强、张东波,高管熊建,本部各部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