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国能建葛洲坝文旅公司与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12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鲁海,在海南博鳌与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丕森、副总经理宋新建座谈,双方就加强文旅、康养领域全面合作,推进自贸港博鳌东屿岛康养旅游国际度假区大健康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丕森、宋新建对许鲁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及中远海运博鳌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发展、市场拓展及业务情况。他们表示,作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直属二级单位,也是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核心服务商和基建投资商,中远海运博鳌公司业务包括会务、酒店餐饮和客房、高尔夫、景区观光、温泉等,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服务保障20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公司坚持以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为核心,坚持“四个增长极”发展战略,致力成为会议和度假最好服务商。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不断深化业务合作。

许鲁海介绍了葛洲坝文旅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市场布局及主要业态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的文旅投资运营平台,公司坚持以“大健康”为内核的发展理念,在文旅康养业务上聚焦产业升级,以策划、运营和产业导入为核心构建商业模式,打造产业链竞争力,具有产业联动优势、资源整合优势、综合运营优势,公司在湖北投资运营的颐福乐园养老项目屡获国家老龄委表彰,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健康产品系列构成了公司大健康产品体系,是大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通过博鳌东屿岛康养项目共同搭建平台,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实现产业化升级发展。

中远海运博鳌公司、葛洲坝文旅公司双方就深入推进自贸港博鳌东屿岛康养旅游国际度假区大健康项目落地广泛交流了意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在博鳌东屿岛会务、酒店及旅游业态上实现产业升级,导入玛雅康养酒店和葛洲坝颐福康养品牌,打造大健康产品及生活方式,联合打造标杆性自主康养IP,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态度和医疗康养度假方式。

期间,许鲁海一行对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亚洲论坛金海岸大酒店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国欧盟中心产业发展CEO、卢浮泛文旅董事长邳海旗,中远海运博鳌公司副总经理樊冲、葛洲坝文旅公司副总经理黄强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