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特金奖!华中区域中心作品在中国楚菜名厨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10月25日,第九届中国武汉(汉口北)酒店用品博览会暨2023中国楚菜名厨邀请赛在汉举行,来自国内各地60多位楚菜名厨同台竞技。公司华中区域中心胡龙作品“面烤鮰鱼”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赛事最高奖项特金奖,熊凯作品“干烹鳡鱼”、胡龙作品“蟹黄芙蓉蛋”获金奖。

胡龙(左一)获特金奖

熊凯(右五)获金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商务厅主导、省酒店用品协会和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通过全国各地名厨同台竞技,展现餐饮行业人才的技能风采,叫响楚菜品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特金奖作品:面烤鮰鱼

金奖作品:干烹鳡鱼

金奖作品:蟹黄芙蓉蛋

近年来,在公司的统筹指导下,华中区域中心高度重视厨政队伍建设,通过内部师带徒传授烹饪技术、外部参加各级厨艺技能比赛等,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的厨政精英。在后续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挥产品、人才、供应链等优势,持续深耕区域国民餐饮市场,为进一步打造“葛洲坝文旅”品牌贡献力量。